浙科奔跑

【浙科·奔跑】80万游客假日涌入杭州?不怕!浙科50余志愿者驰援西湖景区!

来源 :       作者 :      时间 : 2019-05-06

编者按:“我们都在努力奔跑,我们都是追梦人。”阳光下,风雨中,浙科人努力奔跑,逐梦前行。在他们身上,每天都发生着或感人,或励志,或有趣,或有情的故事。

“浙科·奔跑”记录这些大大小小的故事,分享浙科人的畚斗,见证浙科的发展变迁,让你我从中感受向上的力量和美好。


在杭州读书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吗?

是每到假期都可以去西湖景区逛吃逛吃?

NO!!

是每到假期都要去西湖做志愿者疏导交通!

西湖景区的人潮

总会在假日变成头条

今年五一第一天

杭州迎来80多万游客!

怎么办?不用怕

我们浙科志愿者团队来啦!

今年五一假日期间

理学院/大数据学院团委

组织了50余人的志愿者团队来到西湖景区

连续四天

从下午三点半到晚上八点半

为西湖景区的平安顺畅

做出了自己的贡献

也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

在湖滨地区延安路和平海路的两个人流量最大的路口,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特别引人注目,他们在现场民警的带领下,正在疏导交通、维护秩序,时而招招手、时而挥挥手、时而手拉手,显得十分专业,笑容也甜蜜可亲。

图中右二为米莱

其中的留学生Eric(中文名:米莱),他来自津巴布韦,也是我校志愿者服务组织里著名的“洋雷锋”,多次被人民日报微博、浙江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。浙小科也先后两次报道了他的志愿服务事迹。

浙科“洋雷锋”国庆长假西湖景区志愿服务获媒体点赞

浙科人物 | 助力亚运,这一次他们又被媒体发现了

多亏了我们可爱又可敬的志愿者

在节假日放弃休息时间

来到西湖景区

疏导交通、奉献社会

让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

乘兴而来  尽兴而去

奔跑的浙科人最美!


【浙科·奔跑】速来围观,看“卓越学子”的“青春修炼手册”

【浙科·奔跑】成功考研中科院、浙大,他们用经历诠释:努力才会赢!

【浙科·奔跑】克鲁日孔院教师志愿者故事登上人民日报



地址:浙江·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:310023 浙ICP备11051284号